香蕉不是步呐呐

希望王琳凯天天开心
只要搞鬼都可以,不可拆,不可逆!!!特别喜欢杰佣,弹刺。园医,丙吒 all鬼,all医都可,点梗可以直接私信{我觉得没人会看到这里}

给你颗糖跟我走吧

  私设:虹变症·{类似花吐症?}一个人暗恋另一个人,瞳孔会变成那个人瞳孔的颜色,不告白就会失明。可以吃药,但是只能延缓时间。

 贾:浅珀色

 琳:黑棕色

   我似乎很久没更文了,再次更文。这是道德的沦丧,还是人性的扭曲?????

   最近病毒好恐怖,住在襄阳,离武汉贼近的我·····慌得雅痞

  


  黄明昊没想到再次看见王琳凯,会看见王琳凯在服药,还是他无比熟悉的药,虹药(我是个取名废),延迟虹变症的专属药。

   王琳凯转头,明显看见黄明昊,一愣便笑着向黄明昊跑过去,语气明显带着惊喜:“黄明昊!你也在这里啊!”黄明昊撰着满手的汗,有些自嘲的想,“黄明昊,你果然是个懦夫。”把手藏在身后擦了擦。稳了稳心神道:“你也来合租啊?”王琳凯笑嘻嘻的望着他说:“当然!”又补充:“我们一起吧,正好有照应!”黄明昊盯着他的眼睛喃喃自语到:“颜色好像变浅了嘞。”王琳凯什么都没听见,笑嘻嘻的还在说这什么,黄明昊却什么都没听清。



   黄明昊和王琳凯的孽缘来源于一颗糖,严格来说,是一颗薄荷糖。被誉为天才儿童的八岁小屁孩黄明昊最喜欢薄荷糖。谁也不知道,黄明昊甚至会为吃薄荷糖苦恼。毕竟···妈妈不让吃(可可怜怜)

  参加完小学数学竞赛的黄明昊,悄咪咪地跑到后台休息室,偷偷摸摸的从妈妈的背包里拿出薄荷糖。撕开糖纸打算慢慢享受时。“砰”的一声,休息室的门被打开了。做贼心虚的黄明昊以为是自己妈妈,太过于紧张手一抖。糖从糖纸上滑落。黄明昊看着自己面前光荣牺牲的糖,又看了看后面手足无措长得不错的小哥哥“哇”的一声就哭了。

   王琳凯一脸懵逼的看着面前比自己矮一个头的小不点哭的“哇哇叫”,陷入了“我是谁,我为什么在这里,我要干什么”的沉思中。“离比赛结束还剩5分钟”机器女声从外面传来。

   王琳凯一脸焦急的看着这个小屁孩,嘴上喊着:“大哥,,你别哭了,好不好!!我不会哄小孩啊!”没想到,哭的更狠了,还一直喊着“我的糖啊!”王琳凯翻了翻自己的口袋,突然发现还有一颗柠檬糖,立马打开塞进了黄明昊的嘴里。焦急的说:“别哭了!”

   黄明昊尝到酸酸甜甜的味道,看见面前小哥哥也要急哭的样子,决定不哭了算了。撇撇嘴说:“柠檬味啊,没有薄荷糖的好吃。”王琳凯看着面前的小祖宗终于不哭了,差点没有蹦起来想“劳资的一世英名终于保住了!”笑嘻嘻的对黄明昊说:“小弟弟,你叫啥,我帮你买薄荷糖。”犹豫了一会儿又补充道:“你不能把这件事告诉别人啊!”

   黄明昊听见后一想:我艹,有薄荷糖!!抱大腿啊!!而此时,王琳凯想:我去,好不容易让老妈觉得我乖了一些,这时候被看见欺负小屁孩,肯定要五马分尸!


   后来,得病的王琳凯表示(我TM当时还不如被我妈五马分尸嘞)

 


    孽缘总是来得猝不及防,王琳凯知道黄明昊就是自己新邻居的时候一脸懵逼,也从别人口中知道黄明昊的名声了,天才儿童,自学完了小学全部知识,不打算跳级,直接不去学校了,去学习各种技能,等到15岁才打算上初三的神仙小屁孩。

    黄明昊从同学嘴里知道了高中部的传奇王琳凯·······校霸加学霸。打架优秀,高中部的都得喊少爷,成绩还特别好(当然再黄明昊眼里就是···),老师都是爱恨两难。


     但当时,他已经和王琳凯玩的非常熟了。并且从未见过王琳凯打架,也就觉得这个小哥哥长得太好看了。除此之外,对于不管男女都在喊的“王琳凯嫁我/娶我”表示怎么可以这样,也只对王琳凯只有哥哥的想法(他自己认为)

     虽然···他非常反感王琳凯和女生走的近;反感王琳凯去打球引的女生尖叫;最后甚至连王琳凯和别的男生勾肩搭背都受不了。小天才黄明昊深深觉得“我是有病吧,艹。”好吧,小天才黄明昊承认···我可能弯了。

      黄明昊第一次看见王琳凯打架是在15岁,王琳凯高中毕业和同学跑去KTV嗨去了,黄明昊也跑了过去,一进门大哥哥和大姐姐就笑着吐槽“王琳凯,又带着你的小尾巴来啊!”

       黄明昊其实并不想来这一场的,不过当他听说“高三一班的班花好像要在最后一次聚会向王琳凯表白”时。毫不犹豫得给王琳凯发消息;

     

你的小贾:琳琳哥哥,我想去你们的聚会!

你的鬼哥:“你最后不和你同学出去???”

你的小贾:“他们太幼稚了,而且,我和同学待在一起的时间还没有和你同学待在一起的时间多!”

你的鬼哥:“好吧,我和他们说一下”

你的小贾:“爱你哟”



     站在王琳凯旁边的范丞丞,看见王琳凯手机上的聊天记录。挑了挑眉打趣道:“哟,爱你”旁边的王琳凯活动了筋骨,不怀好意的笑着说:“大白鹅,我看你是皮痒了。”

     到了KTV,黄明昊毫无悬念的坐在王琳凯旁边,这时候有人提议玩国王游戏。围在一个桌子上。班长世卓介绍了规则

    有很多张牌(或者纸)
    其中有一张是写着:国王
    其他的就编号1.2.3....
    然后大家就开始抽,抽到"国王"的人
    可以在不看其他人数字的前提下!
    指定几号(如2号和3号)做某事!

     第一局:国王-班长

       1-文艺委员

       2-范丞丞

       3-体育委员

       4-黄明昊

       5-数学课代表(班花)

       6-语文课代表

       7-英语课代表

       8-王琳凯

       拿到国王的班长,托了托眼睛说1号和6号起来跳舞,7号和5号做十个俯卧撑。4号和8号对唱情歌。

       黄明昊一直盯着王琳凯手上的牌,见王琳凯翻开牌说自己是8号,轻轻缓了一口气,班花翻开自己手上的牌懵逼了,这怎么和剧本不一样,不应该我才是4号吗???????

       所以·······到最后,班花也没能表白,因为中间有个黄明昊一直在打岔,吓的班花以为黄明昊喜欢她嘞。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本市的重点学校有两个,一个四中,一个五中。王琳凯从小就是直升上去的,身边的朋友也都是如此(果然优秀的人都和同样优秀的人玩)也因如此,四中和五中的关系一直都不太好。(我编的)

      尤其是这一届,四中的王琳凯和五中的狗蛋非常不对盘。所以,当王琳凯一行人在KTV出门看见对门的是五中的那群时······“呵,冤家路窄”王琳凯十分挑衅的对对方钩嘴笑了一下。顿时对方炸了,不过也不缺乏被王琳凯迷住的女生。


     比如···黄明昊听见有女生小声说:“woc,王琳凯好帅啊”

     “王琳凯娶我”

     “好霸气啊!!!!!!!!!!”

     “我死在王琳凯的颜里!!”

     “我走的很安详!!!!!”

     “··········”

      听完的黄明昊,“我哥太会招蜂引蝶怎么办····”嘴里的薄荷糖咬的“咔嚓嚓”响。



      对面少见的沉默,范丞丞可怜了他们,毕竟这次高考全市第一是王琳凯,初中部又有黄明昊那个小变态在。简直没法比。而且范丞丞严重怀疑黄明昊如果去考高三题也可能是第一。因为,数学最后一题,王琳凯都没解出来,黄明昊刚看见卷子就解对了。

      王琳凯看见对面没什么反应,撇了撇嘴打算转回包间。没想到狗蛋突然爆发一拳锤了过去。莫名其妙被锤了一拳的王琳凯······“MD,天堂有路你不走,地狱无门你闯进来。挺刘的啊····”向前一跨,眼睛一直盯着狗蛋。狗蛋被王琳凯盯的头皮发麻,不自觉的退到墙角。一不小心把门口的玻璃盘打碎了。王琳凯甩了甩手,一拳挥过去,然后侧身抬起狗蛋的左手,一个过背肩摔。拍了拍手,拽的不可一世。

       王琳凯稍微弯下腰,双手撑在膝盖上对狗蛋说:“叫爸爸!”本来应该完事了,准备走的时候,王琳凯脚一崴,踩进了玻璃渣里······(王琳凯:“你出来,我不打死你····”我:“害怕,害怕琳琳公主”)

         在黄明昊背上的王琳凯·······“怎么办,在弟弟面前的形象全没了,而且弟弟心情好像不太好。”王琳凯想了想,咳了几声,小心翼翼的拍了拍黄明昊说:“昊昊呐,我这是不小心的”声音软软的,见黄明昊还是不理他,又软了几度说:“我保证不会有下次了,昊昊不要生气嘛~”讨好的在黄明昊背后蹭了蹭。

        黄明昊本来十分生气的,听见王琳凯那么软乎乎的对自己说话,气也慢慢消了,不过后来王琳凯在背后蹭的那几下,感觉要滑下去了,黄明昊赶紧用手托了一下,然后又扶了一下王琳凯的腰······小小昊你起来干什么,我会觉得我在乘人之危啊喂·····

         虽然,王琳凯的腰好细,臀好翘·······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7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香蕉不是步呐呐 | Powered by LOFTER